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男子骑车摔倒遭渣土车碾轧亡 事故原因还在调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08-21 07:50:14
[摘要]电动车倒了,一男一女被摔下来,一辆渣土车此时开了过来,碾轧了男子,导致男子经抢救无效死亡。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宋昕航)电动车倒了,一男一女被摔下来,一辆渣土车此时开了过来,碾轧了男子,导致男子经抢救无效死亡。

  昨日凌晨0时55分左右,田先生路过城东长乐东路黄河实验小学人行天桥附近时,目睹了一场车祸,“一男一女骑着一辆电动车,应该是滑倒了吧,电动车撞上了路中间的护栏后,倒在了马路中间,这时一辆渣土车自西向东行驶了过来,刚刚碾轧上了男子。”

  田先生说,当时地面是潮湿的,应该是刚洒过水。事发后,渣土车司机懵了,对路人说“实在是没看见”,田先生赶紧提醒他保护住现场。男子和女子躺在地上,流了很多血。电动车还压在男子身上,过往的出租车司机和群众都停下来,进行救援,大家把电动车扶了起来。

  “0时58分,我拨打120急救电话,1时02分,拨打122报警,很快,辖区派出所的民警来了。”田先生说。120急救车赶到后将一男一女拉走进行抢救。

  昨日,交警新城大队相关负责人称,民警到达现场,对这起事故展开调查。现场勘查完毕后,就去医院见了伤者,该事故忙完后,已是凌晨5时30分了。据了解,事发后,交警调取了路面上的监控。

  华商报记者多方了解到,事发时,电动车是自东向西行驶着,闯入了渣土车所在的车道。电动车可能是逆行。事故中,电动车上的男子被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女子还在医院接受治疗。两人均20多岁,是朋友关系。

  目前,渣土车司机正在接受调查,事故的具体原因,交警还在进行调查。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渣土车 碾压 调查

上一篇:西安女子产假期间被公司劝退 只给发了两个月基本工资 下一篇:西安一烟酒店店铺丢货款 查看监控竟是店员监守自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