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准"贝"出发·壳从期待 西安贝壳交易服务中心盛大开业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8-21 09:05:29
[摘要]近日,西安贝壳交易服务中心开业庆典于唐宁国际盛大举行。

  近日,西安贝壳交易服务中心开业庆典于唐宁国际盛大举行。此次开业仪式特邀陕甘贝壳总经理安宁、陕甘贝壳交易服务中心负责人王洋、西安德佑城市总经理马金良、西安链家客服经理田珍珍等一行代表出席了本次仪式,同时还邀请到了43家合作机构的代表与我们共同见证西安贝壳交易服务中心的新起点。

image.png

  开业庆典正式开始后,陕甘贝壳交易服务中心负责人王洋介绍了交易中心过去1年的发展以及未来的规划,从4人--41人,从临时的交易中心到580平米的交易中心,从服务1单到2251单,从服务1个品牌1家门店到2个品牌的230家门店,交易中心一直在明确目标的指引下砥砺前行。

2335617c.png

  王总表示,未来交易中心团队将扩展至80人,西安将拥有4个交易中心1800平米,服务德佑、链家、优铭家等N家行业品牌。

  “我们的服务理念是让二手房交易不再难,让B、C端客户少跑路,一站式办理交易流程”,王总说道。目前贝壳与7家担保公司、9家评估公司、28家银行有过业务合作。他表示,非常感谢一路走来大家对交易中心工作的支持,和对贝壳的支持,与所有合作机构齐心协力,共同为西安市老百姓提供更好的交易体验而不懈努力。

image.png

  最后,陕甘贝壳总经理安宁代表陕甘贝壳对到场嘉宾表示欢迎。安总表示,西安贝壳交易服务中心这一年来风雨兼程,此次邀请大家来参加开业盛典,一是为了让大家一睹交易中心的全新面貌;二是为了感谢这一年来所有合作伙伴对贝壳的信任与支持。

  安总在发言中阐释了链家、德佑与贝壳之间的关系,并再次强调了“品质服务”,他表示,贝壳由链家网升级而来,作为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品台,将致力于聚合和赋能全行业的优质服务者。贝壳愿意将资源共享给同业,开放平台,合作共赢,推动行业正向发展。

  随着嘉宾代表的发言结束,进入了本次开业庆典的压轴环节——剪彩仪式。在一片喝彩声中,八位嘉宾代表一同为西安贝壳交易服务中心开启了新的篇章,至此,西安贝壳交易服务中心开业庆典圆满成功。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贝壳交易服务中心盛大开业

上一篇:七夕“贝”加宠爱 西安贝壳全城派送浪漫玫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