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关于公布秦岭北麓违法建设举报电话有关事项的通告

要闻 西安纪检监察 2018-08-21 13:14:25
[摘要]西安市纪检监察发布关于秦岭北麓违法建设举报电话有关事项的通告,为全力推进秦岭北麓违建专项整治工作,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

华商网讯 8月21日,西安市纪检监察发布关于秦岭北麓违法建设举报电话有关事项的通告,为全力推进秦岭北麓违建专项整治工作,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坚决打赢“秦岭保卫战”拆违治违攻坚战。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现在面向社会公布秦岭北麓违法建设投诉举报渠道,广泛接受市民群众投诉举报。

一、举报内容

1.涉及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法建设问题,以及西安市范围内其他的各类违法建设、破坏生态环境问题。

2.党员、干部参与秦岭北麓违法建设和其他各类违法建设、破坏生态环境问题,以及充当违法建设“保护伞”,涉嫌贪污受贿、玩忽职守、权力寻租、利益输送等违纪违法问题。

3.在专项整治工作中贯彻上级指示要求不坚决、不彻底、不积极,工作推进不力、推诿扯皮等。

二、专项举报电话

市纪委监委和沿山6个区县纪委监委设立投诉举报专线电话:

市纪委监委投诉举报电话:

029-86780535

灞桥区纪委监委投诉举报电话:

029-83531691

临潼区纪委监委投诉举报电话:

029-83812837

长安区纪委监委投诉举报电话:

029-85280607

鄠邑区纪委监委投诉举报电话:

029-84812140

蓝田县纪委监委投诉举报电话:

029-82721292

周至县纪委监委投诉举报电话:

029-87113824

三、其他举报渠道

广大市民群众也可以通过全国纪检监察机关统一举报电话12388,举报网站http://shaanxi.12388.gov.cn/xian,以及来信、来访、西安纪检监察公众号等方式,向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进行投诉举报。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秦岭北麓 违建 举报电话

上一篇:真朋友!六月求救借10万 林心如林依晨等爽快答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