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秦岭北麓40栋违建别墅开拆 打响“秦岭保卫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18 06:50:49 编辑:强鑫 作者:任婷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k391d7z.jpg

  8月17日,西安市召开秦岭北麓违规建别墅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市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永康主持并讲话。

  王永康强调,全市上下要把完成好专项整治工作作为政治任务,作为“四个意识”牢固不牢固、“两个维护”坚决不坚决的直接检验,作为铁军作风硬不硬、能力强不强的一次政治大考。要以问题为导向、在过程见担当,通过政治补课、整治补过、问责纠错,实现秦岭生态环境全恢复、全保护,形成长效管理机制,为打造践行“两山”理论的秦岭西安样板夯实基础。

  王永康指出,要加快拆除行动、加快清查工作、加强信息报送、加强宣传报道、加强拉网式排查,进一步理清时间政策轴线和空间点位轴线,做到即查即办、建档留痕,确保专项整治工作不断取得实效。要加快政治纪律自查进度,放大政治效果,举一反三、落实责任,为做好各方面工作树立标杆。西安工作是全盘工作的基础,要把专项整治工作摆在首要位置,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力量,坚决纠正和防止不严、不实、不深、不法、不担当行为。各级党政主要领导要亲力亲为、靠前指挥,做到工作任务、法律法规、整治进度“一口清”。 华商报记者 任婷

相关热词搜索: 秦岭北麓 违建别墅 秦岭保卫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