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秦岭北麓40栋违建别墅开拆 打响“秦岭保卫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18 06:50:49 编辑:强鑫 作者:任婷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1388.jpg

  打响“秦岭保卫战”

  大西安在“加速度”

  最近一段时间,西安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吹响了保卫秦岭的“集结号”,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提高站位,按照从政治纪律查起的要求,加班加点、夜以继日,为整治工作开了个好头。

  8月12日晚,西安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要求,主要负责同志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每天到一线督查推动落实。市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要强化政治担当,对中央派驻专项整治工作组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秦岭北麓违规建别墅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狠抓落实,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工作进度,提高工作效率,转变工作作风,以铁军作风保证良好的整治效果。

  8月14日上午,鄠邑区秦岭北麓违建别墅彻底整治集中拆除行动现场动员大会举行,西安市市长上官吉庆强调,要坚定决心,强化担当,扎实推进,全面彻底如期完成专项整治各项任务。西安举全市之力直面问题、直击痛点、实干快干,以更加科学的办法、更加顽强的作风、更加过人的干劲,努力“跑出加速度”。

相关热词搜索: 秦岭北麓 违建别墅 秦岭保卫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