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清涧一公职人员被曝在外参股殴打举报人 目前已立案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花生 2018-08-21 16:05:25
[摘要]近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清涧县规划局工作人员贺某存在违规问题。经清涧县人民政府调查,“吃空饷”问题并不属实,打人事件目前已立案调查。

  华商网讯  公职人员常年“吃空饷”,在外参股被举报还带人打伤举报人?近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清涧县规划局工作人员贺某存在违规问题。经清涧县人民政府调查,“吃空饷”问题并不属实,打人事件目前已立案调查。

  网友发帖:公职人员在外参股还殴打举报人

  8月4日,网友“红灯8072518”在华商论坛发帖称,清涧县规划局在职员工贺某的另一个身份是某房地产开发公司股东,其多年来不上班却照样拿工资,名副其实“吃空饷”。

  该网友在贴中描述,在清涧县“清华苑商住小区”开发建设过程中,贺某因土地审批不合法和当地居民发生土地权属争议遭到举报。8月1日,贺某带领多名不明身份人员,赶至举报人王某某家中并将其打伤,被打者血流满地,肋骨骨折。

  官方:没有“吃空饷” 已立案调查打人事件

  近日,华商网将网友反映问题致函清涧县人民政府,接函后,清涧县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立即作出批示,责令清涧县公安局、城管局负责尽快协调处理。

  清涧县人民政府在回函中称,贺某“吃空饷”问题,经清涧县城管局核实,贺某属该单位在职员工,“打人事件”发生前,正常在岗,未发现“吃空饷”行为。关于贺某“打人事件”,清涧县公安局已对该事件立案调查,待受害人作出伤情鉴定、确定贺某一案是否涉及刑事犯罪后,再作出下一步处理意见。

编辑:张丹

相关热词搜索: 清涧 公职 举报人

上一篇:乘客在西安地铁站拍照被劝阻 地铁里到底能拍照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