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市纪委监委公布秦岭北麓违建举报电话 党员干部这些行为可举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8-08-22 06:45:30
[摘要]西安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现面向社会公布秦岭北麓违法建设投诉举报渠道,广泛接受市民群众投诉举报。

  8月21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纪委监委获悉,为全力推进秦岭北麓违建专项整治工作,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坚决打赢“秦岭保卫战”、拆违治违攻坚战,西安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现面向社会公布秦岭北麓违法建设投诉举报渠道,广泛接受市民群众投诉举报。

  一、举报内容

  1. 涉及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法建设问题,以及西安市范围内其他的各类违法建设、破坏生态环境问题。

  2. 党员、干部参与秦岭北麓违法建设和其他各类违法建设、破坏生态环境问题,以及充当违法建设“保护伞”,涉嫌贪污受贿、玩忽职守、权力寻租、利益输送等违纪违法问题。

  3. 在专项整治工作中贯彻上级指示要求不坚决、不彻底、不积极,工作推进不力、推诿扯皮等。

  二、专项举报电话

  市纪委监委和沿山6个区县纪委监委设立投诉举报专线电话:

  市纪委监委投诉举报电话:029-86780535

  灞桥区纪委监委投诉举报电话:029-83531691

  临潼区纪委监委投诉举报电话:029-83812837

  长安区纪委监委投诉举报电话:029-85280607

  鄠邑区纪委监委投诉举报电话:029-84812140

  蓝田县纪委监委投诉举报电话:029-82721292

  周至县纪委监委投诉举报电话:029-87113824

  三、其他举报渠道

  广大市民群众也可以通过全国纪检监察机关统一举报电话12388,举报网站http://shaanxi.12388.gov.cn/xian,以及来信、来访、西安纪检监察公众号等方式,向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进行投诉举报。 华商报记者 任婷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市纪委监委 秦岭北麓 举报电话

上一篇:福银高速蓝商段一载有37人客车冲出护栏侧翻 32人受伤 下一篇:灞桥拆除洪庆山黄巢堡森林公园违建 属秦岭保护区范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