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女子骑单车被撞身亡 肇事者逃逸现场无监控无目击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22 08:23:08 编辑:唐贝贝 作者:杨虎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5bq1azf.jpg

  华商报讯(记者 杨虎元 通讯员 王鹏飞 摄)8月17日晚9时40分,一女子骑单车在榆林市滨河路新楼下巷被撞身亡,事故发生后,肇事车辆逃离现场。接到报案的榆林市交警支队二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赶赴现场展开调查,经过三天三夜的调查,最终将肇事司机李某抓获。

  事发:现场只有两块巴掌大碎片

  8月17日晚9时53分,榆林交警支队二大队接到指挥中心警情:滨河路新楼下巷路口向南约30米处发生交通事故,一辆共享单车被撞,单车驾驶员受伤,肇事车辆不明踪迹。

  事故中队值班民警出警处置,经现场勘察,初步分析案情:任某倩(女)骑黄色共享自行车由北向南行驶至滨河路新楼下巷路口向南约30米处时,被同向行驶的机动车碰撞,机动车驾驶人驾车逃逸,任某倩送医抢救无效死亡。

  “现场路面除伤者的血迹和两块巴掌大的疑似车辆雾灯罩碎片外,再没有发现任何有价值的线索。也没有发现任何监控,事发时该路段没有路人经过。”事故中队办案民警说。

  交警二大队抽调大队指挥中心黄叙云及特勤中队杨禄广等精干力量,召开分析研判会,制定侦破方案。同时发布悬赏通告,希望广大群众及知情者能够积极提供线索协助破案,对提供有价值线索者奖励人民币贰万元并予以保密。同时希望肇事者尽快到公安机关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相关热词搜索: 单车 逃逸 目击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