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浐灞4家店铺玻璃接连被击碎 警方调查发现可疑车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08-24 07:17:35
[摘要]同一条道路上,相邻不足500米的4家店铺玻璃接连被击中打碎。周先生经营的面馆也是临街的玻璃被打中了,“也是下午快6点的时候,当时店里还有人在吃饭,都受到了惊吓。

b43bzbk2.jpg

  华商报讯(实习记者 尤洁 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宋昕航)同一条道路上,相邻不足500米的4家店铺玻璃接连被击中打碎。

  顾客正在吃饭

  “砰”的一声钢化玻璃碎了

  32岁的赵女士在浐灞半岛金茂七路上的一家川湘菜馆工作,8月21日下午近6时,赵女士正忙活着,突然听到门口传来“砰”的一声,她马上回头一看,发现门口一块玻璃的右上角被什么东西打中,出现了一个孔,以孔为中心发散开来,产生了裂纹,轻轻一碰,就大面积地碎了。

  “这是钢化玻璃,有1厘米厚,不是随便扔个东西就能打碎的。”赵女士说,最初,她还以为是小孩的恶作剧,因为她听到声音就赶出去了,没发现店外有可疑的人,只看到有辆黑色的汽车开了过去。随后,赵女士查看了店里的监控视频,发现这辆黑色车很可疑。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通过赵女士提供的店内监控视频看到,21日下午5时58分,赵女士和同事正在店内收拾桌椅,店内还有两名顾客在吃饭,突然传来“砰”的一声,随后门口的钢化玻璃碎了。赵女士等人闻声马上出去查看,此时店外没有行人,只有一辆电动车和一辆黑色汽车经过。

  一条街道

  4家店铺玻璃被打碎

  除了赵女士所在菜馆的门口玻璃被击碎,在金茂七路上,当天的同一时段,另外3家店铺的大门及靠近路边的玻璃也被击中,3家店铺之间的距离不超过500米。

  周先生经营的面馆也是临街的玻璃被打中了,“也是下午快6点的时候,当时店里还有人在吃饭,都受到了惊吓。”碎掉的玻璃大概有8平方米左右,由于是普通玻璃,被击中后当场就碎了。

  玻璃被击中的另外两家店铺,一家经营纸包鱼的店铺玻璃上还留有类似子弹穿过的孔隙;另外一家油泼面馆的大门玻璃被击碎,为了不影响正常营业,店主马上更换了新的玻璃。面馆老板说,他也是听到响声后就发现玻璃碎了,发现当时门外只有几个行走的行人,同时看见那辆可疑的黑色汽车从门口缓缓经过。

  “我们都是听到响声后出来查看情况,发现周围4家店铺都遭遇了同样的事,觉得是有人用气枪之类的东西故意射击,于是报了警。”赵女士说。

  对生意影响大

  派出所正在调查

  “这件事把我们吓得够呛,损失好几千块不说,万一打中了人怎么办?太危险了!”赵女士说,已经联系了换玻璃的工作人员,但是要三四天才能更换。

  “往常每天的营业额在三四千元,现在每天只有一千多元。看到门口的破玻璃,客人都不敢进来了。”赵女士说,由于玻璃还没有更换,店铺每天晚上都要留人守店。

  昨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当天下午,商户报警后,西安市公安局浐灞生态区分局广运潭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取证,目前,警方还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店铺 面馆 浐灞

上一篇:秦岭违建别墅整治在行动 鄠邑区昨日再拆20栋违建 下一篇:西安食药监突击检查7家医疗器械企业 有企业器械“早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