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建QQ群"迷倒"多名单身女粉丝 诈骗近百万元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 2018-08-24 10:43:59
[摘要]王某经常在群里发些红包,组织歌手群里唱歌和网友线下聚会。为了让女网友同情他是缺少关爱的人,经常群里直播他吃泡面,并谎称健在的父母已死掉了。

据安徽网报道, 蚌埠男子王某在网上建了一个QQ群,谎称自己是警察,又是音乐人,还与人合伙开公司,抬高身份“迷倒”一些单身女粉丝,诈骗近100万元,在诈骗过程中,为了让女粉丝同情他,还称健在的母亲已死了。记者今天从淮南市公安局田家庵分局刑警二队了解到,王某涉嫌犯诈骗罪,将于近日移送检察机关提请公诉。

  王某说自己离异单身,过去当过兵,现在除了是音乐人,还是铁路乘警,并且与人合伙开公司,他为了让群里人相信,还借来警服穿着拍照片发到群里,有时也发穿警服的视频,让群里人对他的身份深信不疑。

  王某经常在群里发些红包,组织歌手群里唱歌和网友线下聚会。为了让女网友同情他是缺少关爱的人,经常群里直播他吃泡面,并谎称健在的父母已死掉了。民警介绍,王某在与这些女网友的私下聊天中,抓住她们都是单身离异缺少关爱特点,总是说些关心体贴人的话,拉近与她们的距离,成为他的忠实“粉丝”,继而以各种理由向她们借钱,这几名被骗网友分别是河南、吉林、江苏等地,其中还有一名居住在澳大利亚。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单身 女粉丝 诈骗

上一篇:6旬男子火车上猥亵熟睡女大学生 被抓后羞愧不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