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开学季快到了!西北政法大学幼儿园竟然还在搞装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24 20:48:3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琳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眼看快开学了,位于长安路西北政法大学幼儿园的家长们却吃惊地发现,幼儿园还正在大张旗鼓地进行内部装修,换木地板,整修操场,给大门、楼道、楼梯、重刷涂料,步入其中,装修散发出的气味扑鼻而来,这让家长们十分担忧。

  家长看到工人正在给走廊楼顶刷黄色涂料 待了一会儿就头疼

  “没想到,幼儿园现在还在刷涂料,这种情况孩子们咋上学呢?”一位家长告诉记者,临近开学,24日上午有家长到幼儿园看教室,发现里面还都忙乱着,有工人正在给教室门外走廊的楼顶刷黄色的涂料,有的房间里换了新的木地板,操场上也重新划线粉刷。她说,进去了一会儿就觉得气味刺鼻,头疼难受,班里有老师说这几天上班在准备开学,待一天也很不舒服。家长们纷纷在班级群里探讨此事,不明白为啥暑假里不早早装修早早完工,都很担心新装修后各种有害排放物对幼儿们身体产生损害。

  2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该幼儿园,发现幼儿园的大门都是新刷的涂料,天蓝色的涂料摸起来还有些粘手,散发出一股气味。园内四处摆放着蓝色、黄色等颜色的涂料桶,现场有工人正在给楼梯外部刷白,操场上有醒目的新划线颜色区域,室内各种东西也四处乱放着,有老师正在收拾。一位工人说,自己已经干了20天了,这两天就快完了,问及装修的味道,他说都是环保涂料,气味很快就挥发了。

相关热词搜索: 开学季 幼儿园 装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