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长安区一男子为给弃婴上户口 伪造出生证明被拘留5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08-24 20:49:43
[摘要]长安区一男子为给弃婴上户口伪造出生证明,不想刚到派出所就被民警发现。

  长安区一男子为给弃婴上户口伪造出生证明,不想刚到派出所就被民警发现。

  8月22日,公安长安分局大兆派出所户籍民警王卓莹,在日常工作办理中发现辖区一村民李某,为其女儿报户口时所提供出生医学证明有问题。

  随后,王卓莹反复核对出生医学证明,同时联系了办理医院进行核实,医院方面则确定李某持有的出生医学证明为伪造,于是当即对李某进行传唤。

  经调查,李某的女儿为一名弃婴,为了给女儿上户口,动起了歪念,决定办一个假证给女儿上户口。经多方联系,李某花了500元办理一张假的出生医学证明。本想蒙混过关,谁知道被户籍民警识破了。

  目前,长安分局依法对李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并处伍佰元罚款的处罚决定。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弃婴 户口 伪造

上一篇:注意啦!2018西安国际马拉松8月27日10时起开始报名 下一篇:锅盔中加入超标含铝添加剂 阎良5旬店老板被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