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俩"假记者"跨省作案敲诈10家企业5.8万 被府谷警方抓获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余琳 2018-08-25 07:03:46
[摘要]两男子以举报企业污染等情况为由,在府谷、山西等地10家企业实施新闻敲诈,涉案金额5.8万元。8月24日,子洲县成功破获一起新闻敲诈勒索案件,涉案嫌疑人李某某被抓。

  两男子以举报企业污染等情况为由,在府谷、山西等地10家企业实施新闻敲诈,涉案金额5.8万元。8月24日,府谷警方将两人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崔某明(男,汉族,50岁,山西省保德县人)伙同犯罪嫌疑人李某红(男,汉族,35岁,山西省岢岚县人),今年3月以来打着“中国时事新闻社”记者旗号,以拍照举报企业污染等为借口,在府谷县和山西省娄烦县、宁武县境内的10家企业实施新闻敲诈10次,涉案金额5.8万元。目前,两人涉嫌敲诈勒索被府谷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另外,8月24日,子洲县成功破获一起新闻敲诈勒索案件,涉案嫌疑人李某某被抓。(华商记者 余琳 通讯员 温海峰)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假记者 企业污染 涉案金额

上一篇:郁闷!榆林馨园小区业主的汽车变了色 竟被渣土车喷漆“误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