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情侣吵架连累朋友!孕妇醉驾猛撞前车 拿刀追砍男友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08-25 08:46:06
[摘要]顺德发生了一起极为诡异的醉驾事件。一名孕妇独自喝了2瓶酒后,开车撞向男友所在的车。故事背后究竟有怎样的隐情?

8月16日凌晨3点,顺德发生了一起极为诡异的醉驾事件。一名孕妇独自喝了2瓶酒后,开车撞向男友所在的车。故事背后究竟有怎样的隐情?

凌晨3点,佛山顺德乐从镇安路,发生了一起两车相撞事故。只见一辆银色小汽车冲上花坛,车尾被撞凹,另一辆白色小汽车引擎盖严重受损,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双双弹出。

情侣吵架连累朋友!孕妇醉驾猛撞前车 拿刀追砍男友

一般的事故,双方司机通常会发生争执,但这时,“剧情”开始不按“剧本”走了,后车的女司机居然和前车的男乘客“耍起了花枪”,吵着吵着,居然还哭了起来,而前车的男司机则被晾在一旁哭笑不得。然而奇葩的事情陆续有来,女司机周某不但是一名孕妇,而且血液酒精含量高达108mg/100ml,属于醉驾。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情侣 孕妇 醉驾

上一篇:甘肃省检察院撤销庆阳女生遭猥亵“不起诉”决定 检方将公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