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暑期快结束部分航线降幅达30% 西安上班族如果有假期可错峰出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18-08-25 09:52:33
[摘要]最近,西安上班族李先生忙着带孩子去公园玩、回家给孩子做饭吃补充营养。孩子快收假了,快上学了,时间少,就没时间出去旅游了。假期不少西安家长带着孩子乘高铁、乘飞机外出旅游。一份数据显示,暑期快结束部分航线降幅达30%,西安上班族如果最近有假期、有时间,可错峰出行。

  最近,西安上班族李先生忙着带孩子去公园玩、回家给孩子做饭吃补充营养。孩子快收假了,快上学了,时间少,就没时间出去旅游了。假期不少西安家长带着孩子乘高铁、乘飞机外出旅游。一份数据显示,暑期快结束部分航线降幅达30%,西安上班族如果最近有假期、有时间,可错峰出行。

  每年夏天都是学生旅游高峰期,出游人数较多机票和高铁票都比较紧张。不过,随着近期开学时间将至孩子们陆续返回,携程数据显示,部分热门航线票价比暑期旺季普降两成,部分航线价格降幅超过50%。同时,国庆订票高峰已提前到来,如果打算10月份出游的最好提前查询。

  据了解,昆明是今年暑期最热门避暑地之一。8月下旬起,各地飞往昆明的机票价格下跌。根据携程大数据具体来看,8月底至9月中旬,除了昆明之外,飞往厦门、青岛、成都、三亚、杭州等热门旅游城市的机票价格普降两成,回落到平时的3至5折水平,有的还出现一些3折左右特价机票。比如,以颇受欢迎的三亚为例,9月初,广州出发最低330元;上海出发最低490元;北京出发最低945元。

  同时,9月初境外航线价格也比暑期旺季普跌30%。如果上班族目前有时间,不妨趁着最近的时候错峰出行,部分机票还比较便宜。等到9月底10月初,国庆节假期的时候,机票价格会比较高了。华商记者 黄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暑期结束 航向降价 错峰出行

上一篇:陕西师大出版总社获海峡两岸出版交流30周年优秀版权图书奖 下一篇:军旅书画家寒石艺术交流展在陕开幕 展览免费对市民开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