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蓝田西北家具工业园区着火原因现已查明 有人传谣“老板怒烧家具厂”被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8-08-25 18:09:54
[摘要]8月9日蓝田西北家具工业园区起火原因已被查明,涉事5人已被华胥派出所行政拘留,此外,一男子因火灾后发布不实信息,也被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

  8月9日蓝田西北家具工业园区起火原因已被查明,涉事5人已被华胥派出所行政拘留,此外,一男子因火灾后发布不实信息,也被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

  8月9日下午2点左右,蓝田县华胥镇西北家具工业园区内,一床垫厂四层钢架结构的临时库房突发大火。现场火势凶猛,后经十多台消防车、上百名消防官兵,经历3个多小时的奋力扑救,最终才扑灭了大火,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后经调查,起火原因系有人违规作业,涉事5人均行政被拘留。

  其中,赵某因涉嫌指使他人违反消防规定冒险作业,被蓝田县公安局华胥派出所行政拘留10日;王某、冯某、李某3人因在有火灾危险的场所使用明火,被行政拘留5日;李某某因在有火灾危险的场所吸烟,被行政拘留5日。

  此外,在8月10日,一家软件公司西安客服中心工作人员——男子张某,在“二三里”上不经核实,便配上文字“西安治理环境,暴力执法,老板怒烧自己华胥家具厂”发布火灾视频,该不实信息在网上迅速传播后,造成了极其恶劣影响。

  8月24日,蓝田县公安局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一款规定,对在互联网上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的张某依法处以行政拘留3日的处罚。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实习记者 蒲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着火 谣言 被拘

上一篇:军旅书画家寒石艺术交流展在陕开幕 展览免费对市民开放 下一篇:全天播放壮阳广告 西安多个“黑广播”被打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