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全天播放壮阳广告 西安多个“黑广播”被打掉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 2018-08-25 18:10:13
[摘要]这些黑广播,不是给医院打广告,就是给药物打广告,具有很大的迷惑性和欺骗性。

  这些黑广播,不是给医院打广告,就是给药物打广告,具有很大的迷惑性和欺骗性。

  2018年8月17日,西安市公安局刑侦局、西安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雁塔分局刑侦大队联合将位于西安市雁塔区电子四路金磊大兴坊3号楼楼顶(水房房顶)的非法黑广播窝点捣毁,并对现场进行勘察,查扣非法广播设备一套,经查该黑广播使93.8频道,全天播放壮阳药的广告。

  当日,多部门联合将位于西安市雁塔区西影路与新安路十字西南角海伦国际10号楼楼顶的非法黑广播窝点捣毁并对现场进行勘察,查扣非法广播设备一套,经查该黑广播使92.8频道,全天播放壮阳药的广告。

  8月20日,西安市公安局刑侦局、西安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莲湖分局刑侦大队联合将位于西安市莲湖区梨园路蔚蓝悦城1栋2单元23302室的非法黑广播窝点捣毁并对现场进行勘察,查扣非法广播设备一套,经查该黑广播使用88.3频道,全天播放医疗广告。

  8月22日,西安市公安局刑侦局、西安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碑林分局刑侦大队联合将位于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36号云锦兴庆苑二单元22702室的非法黑广播窝点捣毁并对现场进行勘察,查扣非法广播设备一套,经查该黑广播使用103.8频道,全天播放医疗广告。

  近期,西安市公安局开展了舆论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主要针对查处假媒体,假记者,新闻敲诈等典型案件,净化舆论环境,维护全市政治社会稳定和治安大局稳定。

  “黑广播”属于一种非法广播电台,它不但严重干扰了广播电视信号的正常播出,损害了合法广播电台形象,而且由于这些“黑广播”的频率大多都在正规广播频率之间,具有很大的迷惑性,使群众极易相信其播放的低俗涉性药品广告和非法的假药、假保健品广告,给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带来了极大隐患,严重的还会影响民航飞机飞行安全,从而危及公共安全。给全市的舆论环境造成一定的影响。

  对此,西安市公安局要求对“黑广播”案件零容忍,露头就打,发现“黑广播”一查到底。

  8月25日,西安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展舆论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以来,市局联合市无委会及其他相关单位展开24小时巡查,对“黑广播”案件进行严厉的打击。截止目前,全市共查处违法黑广播窝点4处,收缴黑广播设备4台。经过公安机关对查获的黑广播设备的录音进行分析,发现3个为药品广告,1个为医院广告,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西安市公安局提醒市民不要轻信“黑广播”中的内容,以防上当受骗,如有发现“黑广播”频率,积极举报,净化西安市无线电通讯环境。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黑广播 壮阳药广告 被打掉

上一篇:蓝田西北家具工业园区着火原因现已查明 有人传谣“老板怒烧家具厂”被拘 下一篇:碑林男子欠债与法院执行人躲猫猫 法官从衣柜将其揪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