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碑林男子欠债与法院执行人躲猫猫 法官从衣柜将其揪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08-25 18:10:22
[摘要]欠了钱后“玩消失”,法院多次传唤避而不见,执行法官上门围堵,发现该男子竟藏身自家衣柜之中。

  欠了钱后“玩消失”,法院多次传唤避而不见,执行法官上门围堵,发现该男子竟藏身自家衣柜之中。

  陈某将32.5万元借给被执行人蒋某、罗某后,二人就与陈某玩起“躲猫猫”、“玩消失”,陈某无奈之下起诉到法院,二人还是拒不到庭 ,法院缺席判决。2017年下半年,陈某向碑林区法院申请执行,被执行人蒋某、罗某又与执行法官玩起失踪,碑林区法院多次传唤,被执行人就是不到庭。经过执行人员了解,得知被执行人在更新街某小区租住,经常早出晚归,法院决定围堵被执行人罗某。

  8月23日清晨5时30分,碑林法院执行局的执行法官带着两名法警来到罗某家门口,敲门后,房里一女子说罗某不在家,外出旅游了,坚决不开门,并且称要报警。执行法官联系了最近的派出所,与民警一同来到罗某家。房门打开后,被执行人妻子和孩子在家中,妻子称罗某出去旅游了。

  执行法官感到有些蹊跷,既然被执行人不在家,为何迟迟不开门?执行人员随即查看卧室,发现大窗帘拉的严严实实,拉开窗帘是阳台,阳台有一个大衣柜,打开衣柜,被执行人罗某哆哆嗦嗦藏在里面。

  经过再次确认,藏在衣柜里的就是被执行人罗某。执行法官将被执行人罗某带回法院。

  当日,罗某即向陈某转账15万元,剩余款项双方当事人达成执行和解协议。华商记者 宁军 实习记者 王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碑林男子 欠债 躲猫猫

上一篇:全天播放壮阳广告 西安多个“黑广播”被打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