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西安国际马拉松27日十点起开始报名 新加入高新区赛段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8-08-26 06:42:00
[摘要]万众瞩目的2018西安国际马拉松终于确定!今日(8月27日)10时起,2018西安国际马拉松开始报名,跑友们可登陆赛事官网(https: xian42195.com )进行报名。比赛将于10月20日开跑。

  华商网讯 万众瞩目的2018西安国际马拉松终于确定!8月27日10时起,2018西安国际马拉松开始报名,跑友们可登陆赛事官网(https://xian42195.com/)进行报名。比赛将于10月20日开跑。

比赛线路_副本.jpg

  2018西安国际马拉松赛共设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赛事规模为30000人,其中马拉松参赛名额15000个、半程马拉松参赛名额10000个、迷你马拉松参赛名额5000个。与去年的首届西安国际马拉松赛相比,今年的赛事规模增加了10000人。2017年西安国际马拉松赛规模为20000人,其中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各6000个参赛名额。在马拉松运动蓬勃发展的背景下,为了满足更多跑友的参赛愿望,今年西安国际马拉松组委会顺应呼声,将赛事规模进行了大扩容,这也得到跑友们的普通欢迎。

  今年的西安国际马拉松报名时间为8月27日10时至9月5日22时,如果报名人数超过参赛名额,全马和半马项目的参赛名额将抽签产生,9月12日将公布抽签结果。截至2018年7月31日达到精英级成绩的选手,无须抽签可直接获得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的参赛资格。需要提醒的是,迷你马拉松将采取先报先得报满即止的报名方式。

  在扩大赛事规模的同时,西安国际马拉松组委会也在努力提升赛事品质。2017年是西安国际马拉松元年,首届比赛以良好的组织、贴心的服务、热情的观众以及颇具西安文化古都特色的路线设计给跑友们带来了完美的参赛体验,参赛跑友对首届西安国际马拉松赞不绝口,各大媒体更是好评如潮。今年,西安国际马拉松组委会“追赶超越”,将在赛事中融入更多硬科技元素,在路线设计和赛事服务方面更加用心,全力以赴为参赛者营造更好的参赛条件,也努力将西安国际马拉松打造为一项专家认可、跑友欢迎的精品赛事。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规模扩容 品质提升 西安国际马拉松

上一篇:“女孩乘顺风车遇害案”作案司机被捕视频曝光 抓捕时其目光呆滞只穿内裤 下一篇:寻人启事:王麦花 望本人或知情者看到此启事后尽快联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