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老赖”欠32.5万后“去旅游” 藏身衣柜被揪出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08-26 07:17:12
[摘要]欠了钱后“玩消失”,法院多次传唤避而不见,执行法官上门围堵,发现该男子竟藏身自家衣柜里。

欠了钱后“玩消失”,法院多次传唤避而不见,执行法官上门围堵,发现该男子竟藏身自家衣柜里。

陈某将32.5万元借给被执行人蒋某、罗某后,二人就与陈某玩起“躲猫猫”,陈某无奈之下起诉到法院,二人还是拒不到庭 ,法院缺席判决。

2017年下半年,陈某向西安市碑林区法院申请执行,被执行人蒋某、罗某又玩起失踪,法院多次传唤就是不到庭。经了解,得知被执行人罗某在更新街某小区租住,经常早出晚归,法院决定围堵罗某。

8月23日清晨5时30分,执行法官带着两名法警来到罗某家门口,敲门后,房里一女子说罗某不在家,外出旅游了,坚决不开门。执行法官联系了辖区派出所,与民警一同来到罗某家。房门打开后,被执行人妻子称罗某出去旅游了。

法官感到有些蹊跷,既然被执行人不在家,为何迟迟不开门?随即查看卧室,发现大窗帘拉得严严实实,拉开窗帘,阳台有一个大衣柜,打开衣柜,被执行人罗某藏在里面,法官将罗某带回法院。

当日,罗某即向陈某转账15万元,剩余款项双方当事人达成执行和解协议。(华商报实习记者 王娜 记者 宁军)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老赖 旅游 藏身

上一篇:西安融侨馨苑小区一幢楼停电三天 业主将变质食物堆到物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