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90后涉恶团伙覆灭:一夜作案三起 提钢管追车打人

来源:成都商报 时间:2018-08-26 10:44:56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身着黑衣,头戴鸭舌帽,戴手套,提钢管……合江县一音乐茶座的过道监控中,一行人快速地闯进了一间包房。不久又推门而出,随后在该家音乐茶座的外侧道路上,围着一辆出租车,对两名男子疯狂追打。追打现场被附近住宅楼上的居民拍下,一时间引爆网络。

90后涉恶团伙覆灭:一夜作案三起 提钢管追车打人

▲犯罪嫌疑人围着出租车对两名男子疯狂追打

23日,四川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泸州专场新闻通气会上,泸州警方通报了上述案件。据通报,该案发生于2017年11月14日晚,当晚以傅某、宋某为首的涉恶团伙在合江县城连续作案三起,致使数人受伤。侦办过程中,警方共计抓获30名犯罪嫌疑人,并将傅某、宋某为首的6名核心团伙成员全部挡获。近日,该案已进入批捕阶段。

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该团伙成员几乎全为90后,6名核心成员中年纪最小者仅为20岁。而该6人均在初中后就提早进入社会,一半人员属离异家庭。警方介绍,家庭的残缺,过早地进入社会,家庭和社会关爱的缺失,让他们早早迷失在了成长路上。

作案

戴鸭舌帽、着黑衣、提钢管

90后涉恶团伙一夜作案三起连伤数人

2017年11月14日晚23时,泸州市合江县一音乐茶座的过道监控中,几名统一着装的黑衣男子,头戴鸭舌帽,提着钢管闯进了一间包房内。采用钢管砸、啤酒瓶敲、扇耳光、脚踢等方式对房间内的多人实施暴力殴打,致使多人受伤。

一番殴打后,一行人推门而出,从过道离开。接着,包间内的受伤人员追出,来到了茶座外侧的道路。这时,原本走远的伤人者又很快折返,将其中两人围堵在一辆出租车前,继续使用钢管进行殴打,惨叫不断。该段伤人场面被居住在附近住宅的市民拍下,流传网络,引发关注。

相关热词搜索: 90后 涉恶 团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