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哈尔滨酒店火灾幸存者:走廊都是烟 屋里看不见人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8-08-26 19:52:44
[摘要]工商资料显示,北京九方愉悦商贸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保健食品、医疗器械、纺织品等,于2017年8月4日增加了旅游咨询服务项目,其注册资金10万元。澎湃新闻多次致电北京九方愉悦商贸有限公司和北京蓝天之旅国际旅行社,但其公开电话均无法接通。

哈尔滨东华苑殡仪馆

  哈尔滨东华苑殡仪馆

  哈尔滨市道外区东化工路98号,东华苑殡仪馆。

  8月26日,哈尔滨北龙温泉休闲酒店火灾遇难者,已躺在地下冰柜中——截至26日19时,当地政府向社会公布的遇难人数已上升为20人,另有20多人不同程度受伤。

  79岁的火灾亲历者张玉珍老人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回忆,凌晨听到叫声一开门,走廊都是烟,呼救最后嗓子喊不出声,他们全团共91人,系北京九方愉悦、蓝天之旅组织的哈尔滨十日老年旅游团。

  与妹妹阴阳两隔

  在已披露的多个火灾现场的视频中,哈尔滨北龙温泉酒店的墙面横幅上写着“欢迎北京九方愉悦、蓝天之旅的叔叔阿姨”。

  79岁的伤者张玉珍是旅行团成员之一。8月26日,一开口满是京味的她告诉澎湃新闻,他们全团91人,系北京九方愉悦、蓝天之旅组织的哈尔滨十日老年旅游团。

  “大家都挺高兴,泡泡温泉,打打麻将。”与妹妹同住事发酒店E311屋的张玉珍没有想到,这场“吃得好,玩得好,未让老人乱掏钱”的旅行,第一次入住就使自己与74岁的妹妹阴阳两隔。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哈尔滨酒店 火灾 幸存者

上一篇:温州命案司机:身背56笔现金贷 开滴滴是最长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