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情侣闹分手情绪失控 石泉男子跑到女友家中服毒自杀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建全 2018-08-27 08:23:30
[摘要]农历七夕原本是情侣们互诉衷肠、甜蜜浪漫的日子,然而,却有人因为感情纠纷,冲动之下服毒自杀酿成悲剧。

农历七夕原本是情侣们互诉衷肠、甜蜜浪漫的日子,然而,却有人因为感情纠纷,冲动之下服毒自杀酿成悲剧。今年七夕佳节前夕,石泉法院饶峰法庭与辖区派出所、司法所等多部门联动,通过耐心细致的工作,对一起因感情纠纷导致一方自杀死亡引起的重大矛盾纠纷进行了化解。

  死者季某(男,29岁)与杨某某(女,27岁)原系情侣关系,近期双方因为性格不合等原因发生矛盾,杨某某提出分手,双方因此争吵不休。一气之下,季某于今年8月6日来到杨某某家中,当众喝下农药“敌敌畏”,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季某的家属对此难以接受,一度情绪失控。

  石泉法院饶峰法庭在获知此事后,第一时间与辖区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门进行情况通报,了解掌握事件情况,并多次与季某家属进行调解,做好思想稳控和纠纷化解工作。8月14日,由饶峰法庭、城郊派出所、饶峰派出所、镇综治办、司法所、调解委员会等多部门召集双方家属举行调解会。由派出所民警当众通报对季某自杀和死因情况的调查,法庭法官与律师和司法所人员也从法律角度出发,对双方在此次自杀事件中承担的责任与义务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对依法解决争议的途径也进行了说明。

  通过5个多小时的反复耐心劝说,最终季某家属放弃了抬尸闹事等不合理诉求,在法庭与律师、司法所工作人员的劝说下,和杨某某就善后事宜达成了调解协议。 (华商报记者 张建全 通讯员 李小明 姜凯涛)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情侣 分手 服毒

上一篇:一次都不用跑!陕西72项户政业务即日起网上全流程办理 下一篇:花430万拍卖来的房产住不进去 安康干警赶赴西安强制执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