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全民健身氛围火热 全国最大业余羽毛球大赛再战西安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蔚林 赵彬 2018-08-27 09:46:35
[摘要]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将在我省举办,作为省羽协来说,会尽全力组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赛事活动,为全运会的举办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

8月27日消息,全国最大的业余羽毛球大赛全国东西南北中陕西选拔赛在西安新派羽毛球中心战罢,据悉,该大赛是中国羽协发起的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群众性羽毛球赛事,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了20届。这项赛事进入陕西也有了6年时间。

之所以将此类全国大赛落户陕西,是因为陕西的群众羽毛球运动从硬件到成绩上都居全国前列,去年天津全运会上,陕西获得两枚全运会群众体育羽毛球金牌。本次大赛共有省内外260名业余羽球高手参加。今年的赛事规模和水平不断提高,其中不乏曾为我省获得全运会群众组银牌的江虹等名将参加。与往届由中国羽协主办不同,今年为了更好地推广羽毛球运动、发挥区域优势,分区选拔赛交给省级羽协主办。在赛事组织方面也打破地域界限,分区选拔赛允许全国各地的选手参加。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全国 羽毛球 西安

上一篇:西安市民政局1+N社会救助体系 让困难群众分享政策红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