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怡和茗居小区用水黑似墨汁 千名业主盼自来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28 06:57:00 编辑:王玮玮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市三桥街道的怡和茗居小区,自交房3年来一直用的是自备井里的地下水,但水质很不稳定。由于最近水质越来越差,能早日用上市政提供的自来水,成为这个小区上千业主最大的心愿。

业主:清洗过水箱后 水还像墨汁

近日,怡和茗居小区业主李先生向华商报反映,称小区现在用的是地下井水,根本无法饮用。从住进小区开始,居民们做饭都用桶装水和纯净水,水龙头里的水只敢用来洗衣服和偶尔洗菜。最郁闷的是,最近龙头里出来的水跟墨汁一样,连马桶都冲不干净。

8月26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该小区看到,楼下布告栏写着“因清理水箱,计划8月24日9时至17时停水。”布告栏旁边,几十位业主正怨声载道。“现在这水洗脚都用不成。”一业主表示,清完水箱当天他家水龙头出的水是浑浊的,跟墨汁一样。该业主的手机视频显示,水龙头流出的水明显有颜色,流到盆里后显出黑色。该业主表示,他家只能买纯净水饮用,家里的水洗衣服洗澡都感觉臭臭的。

相关热词搜索: 地下水 自来水 业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