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5小伙身陷网贷泥潭 人体运毒2.6公斤在西安被捕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8-08-28 07:07:01
[摘要]近日,民警在西安抓获7人,现场查获毒品2.6公斤,其中5人是因网贷深陷泥潭,铤而走险去云南运毒。

\

近日,民警在西安抓获7人,现场查获毒品2.6公斤,其中5人是因网贷深陷泥潭,铤而走险去云南运毒。

年轻的小张(化名)没有固定工作,几乎没有收入的他花起钱来却大手大脚。入不敷出的他,接触了网贷平台,没多久就欠了网贷平台五六万元。屡遭催债又无力偿还的他,在网络上搜索逃出网贷泥潭的方法。

在一个网络论坛中,小张找到了“解脱”的方法。有人招募高额运货,运什么货没说,只知道从云南把货运到西安,3天就能挣1万元运货费。小张隐约感觉可能是违法的事,但对方坚称安全,而且抵达云南后如果反悔可以安排返程路费,就这样小张踏上了前往云南的路。

与此同时,还有来自全国多地的其他5人也通过网络找到了高额运货的挣钱方式,其中4人也是深陷网贷泥潭。在对方安排下,6人抵达云南后,统一前往边境,此时他们终于知道要运的货物是毒品。

知道要运的货是毒品,这6人中有人也因害怕想放弃,但面对高额报酬,最后都默认了对方的安排。

运货是依靠人体运毒,他们先被要求咽苹果块进行训练,最终每人要吞下70余个用塑料包装拇指大小的毒品运往西安。

为了逃避云南境内公安的检查,6人被要求“打滴滴”从云南先抵达四川宜宾,再由宜宾抵达泸州,随后抵达西安住在甘家寨一酒店里。

8月17日,公安新城分局东五路派出所得到情报,数名嫌疑人将在西安小北门进行毒品交易。当日下午1时30分许,嫌疑人正在交易时,被民警一举抓获。

经过突审,民警随后又在西安多处将其他人全部抓获。经历了30个小时的连续奋战,东五路民警在省市及分局公安力量的协助下,一举打掉了这条云南-西安的运毒通道。抓获7名嫌疑人,其中6人系运毒分子,1人系上线接头人。共查获海洛因毒品2.6公斤,毒资3万元。目前7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华商报记者 谢涛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网贷 运毒 毒品

上一篇:秦岭违建别墅整治在行动 临潼昨拆违建8440平方米 下一篇:西安一车主车辆18天“被保养”两次?主管:现在说不清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