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锦绣名苑小区便利店代收快递被城管收走 主人去取竟不能领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28 07:09:20 编辑:张佳萌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2100.jpg

华商报讯(记者 佘欣)便利店门口代收快递,被城管收走了。快递的主人去取,却被告知让快递员来。

  郭女士家住西安市阎良航空基地蓝天路锦绣名苑小区,平时工作忙,快递都是小区门口的便利店代收。25日下午3时许,又有快递到达,“我让快递小哥给我放到便利店门口,可小哥说城管把店门口的快递都装车拉走了。”郭女士说,城管收快递时便利店内只有老板未成年的儿子在看店,被拉走的快递都是业主寄存暂放的,其中也有她的快递。

  8月25日下午6时许,郭女士下班后便赶到西安市城市管理局航空分局,想取回快递。“城管说得让快递公司来取,说胡乱堆放牵扯罚款,不让我取。”8月26日下午,郭女士丈夫再次来到执法局,才取回了快递。

  对此,郭女士不太理解,“治理市容出发点是好的,但快递主人凭什么不能领回自己的快递呢?”

相关热词搜索: 快递公司 城管部门 代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