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好消息!西安首批300辆开沃纯电动公交车将投运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吕宏伟 2018-08-29 07:33:00
[摘要]8月28日,西安首批开沃纯电动公交车投运仪式在西安高新区举行,300辆大巴现场交付使用。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上官吉庆,常务副市长吕健,开沃集团董事长黄宏生等嘉宾共同为新车投运通电。

  华商报讯(记者 吕宏伟)8月28日,西安首批开沃纯电动公交车投运仪式在西安高新区举行,300辆大巴现场交付使用。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上官吉庆,常务副市长吕健,开沃集团董事长黄宏生等嘉宾共同为新车投运通电。

  吕健在致辞中说,汽车产业是近年来陕西省和西安市着力发展的支柱性产业之一。去年10月30日,开沃新能源汽车智造基地项目落户高新区,计划总投资100亿元,建成以西安为中心、辐射中国大西北的国内一流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成为陕西省“百万辆汽车工程”和“千亿级汽车产业”目标的坚实支撑。首批开沃纯电动公交车的交付投用,为开沃集团与西安市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此次交付的300辆车共分配6条公交线路。253、251路当日投运,604、高新8号线、107、202等4条线路将陆续投放。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投运 公交车 新能源

上一篇:浐灞生态区2018年总计拆除违建137处 拆除面积42万多平方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