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扮女生与同事网恋骗40万:只想骗盒烟钱 但他不停发

社会新闻 青年时报 2018-08-29 16:56:55
[摘要]小壮今年23岁,相貌普通、身材中等,不善言辞,从事快递员的工作。他的同事小聪今年25岁,也是安吉人,平时两人关系还行。

小壮今年23岁,相貌普通、身材中等,不善言辞,从事快递员的工作。他的同事小聪今年25岁,也是安吉人,平时两人关系还行。

去年下半年的一天,小聪突然问小壮有没有女朋友,得知小壮单身后,小聪立马表示:“我有一个朋友叫小美,人很好的,介绍给你好吗?”

小壮心动不已,小聪也立马将姑娘的微信发给了小壮。

当天下班后,小壮迫不及待地加了对方的微信,小美也很快就通过了验证,还发来了一个笑脸。

接下来的几天,小壮和小美聊得很是投机。在小壮看来,小美是一个开朗活泼而且漂亮的女孩子,朋友圈基本上每天都要更新内容,比如“今天认识了一个男孩,希望对我好”、“希望会是一段美好旅程的开始,期待……”小壮觉得,小美朋友圈的那个人就是自己,慢慢沉醉在恋爱中。

此时的小聪也显得格外热情,时不时地以过来人的身份点拨一下小壮:“现在的女孩子都喜欢红包的,你要多给小美发红包讨她的开心。”小壮深以为然,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小壮经常向小美发红包,有时候一天就发好几百元。

刚开始小美还有点羞羞答答,后来干脆不停地向小壮索要红包了:“我的狗狗被咬了,求发红包安慰”、“我今天迟到了,被老板扣了工钱,求发红包安慰”……此外她还会用“我的狗狗今天生病了,要去打针”等理由,要小壮转账。

过了没多久,小聪也提议小壮:“我们3个人建一个微信群吧,你们俩交往过程中有什么问题,我可以随时帮你们解决。”不过,这个微信群里的主题好像只有一个,就是小美和小聪不断在群里鼓动小壮发红包。

短短6个多月的时间里,小壮向小美和小聪发送的红包、转账的金额累计40余万元。虽然小壮的快递员工作收入还不错,他家里也在种植茶叶,经济条件不错,但也扛不住这样发红包,为此小壮还跟小聪借了七八万。

直到有一天,小壮偶然走进了小聪的宿舍,突然发现小聪有两部手机,而且其中一部手机上竟然有他和小美的微信聊天记录。

小聪怎么有小美的微信号呢?小美为什么从来不露面呢?终于察觉事有蹊跷的小壮走进了派出所,民警很快将小聪抓获归案。

小聪交代,他用捡来的手机申请了一个微信号,然后从网上下载了一个女孩子的照片,就这样和小壮演绎了一段爱情故事。讯问过程,小聪重复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我就是想骗盒烟钱,谁知道他不停地发啊?”

日前,小聪因涉嫌诈骗罪被安吉县检察院移送审查起诉。本案将在9月6日,在安吉县法院开庭审理。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假扮女生 网恋 诈骗

上一篇:美甲店老板设计活蚂蚁水晶美甲 遭网友强烈谴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