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曝光违法次数最多前50辆面包车 一车898次违法未处理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8-08-30 06:59:58
[摘要]发生交通违法行为,一定程度上来说是存在一定的交通安全隐患,而一辆面包车累计898次交通违法未处理,它也是全省面包车中交通违法未处理最多的。

  发生交通违法行为,一定程度上来说是存在一定的交通安全隐患,而一辆面包车累计898次交通违法未处理,它也是全省面包车中交通违法未处理最多的。

  昨日,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曝光了全省交通违法未处理次数累计最多的50辆面包车。据统计,今年6月1日以来,全省交警查处面包车违法13276起,其中重点违法行为有:超员699起,超速1275起,非法改装382起。陕西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面包车交通违法行为是导致群死群伤事故的重要原因之一,曝光是为了有效预防和减少面包车引发的交通事故。

  在曝光的50辆面包车名单中,车主为牟某的陕AAS451面包车违法未处理累计数量最高,达到898次;车主为陕西康胜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公户陕AD413R面包车达282次;其中第50名的面包车未处理交通违法累计也达到了154次。在50辆被曝光的面包车中,陕A牌照为19辆。华商记者 实习记者 于震 记者 李小博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曝光 面包车 安全隐患

上一篇:全国11个城市约谈滴滴 陕西:语音、短信、微信24小时受理报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