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女乘客微信付35元车费错点成935元 西安的哥回原地寻找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08-30 17:38:38
[摘要]通过车队提供的乘客电话,马师傅立即联系,这位粗心的女乘客连声道谢,称自己下车的时候有点着急。

年轻女乘客扫微信付车费后没索要发票就匆忙离开,出租车司机马师傅一看付款记录,35元的车费竟付了935元!为了给乘客退还,他专门跑回下车地方寻找,经联系,当日就退还了多付的车费。

8月29日上午10时许,亚辉车队的出租车司机马师傅在红会医院搭载了一名年轻女乘客,目的地是明光路与凤城三路十字附近。到达目的地后,显示全程13公里,车费35元,乘客微信扫码支付后,匆忙下车离开,连发票也没有拿。等到下一位乘客微信支付后,马师傅浏览微信转账记录时,发现前面的女乘客竟支付了935元,整整多了900元!“从西安到延安来回车费才900元,我当时心里特别着急,可是微信是扫码支付,没办法主动添加乘客为好友。”马师傅说,他赶紧联系车队,告知了这一情况。

  30分钟后,马师傅收到了这位女乘客通过微信支付平台发来的留言,只有“发多了”三个字,也没有留其他联系方式。平时不太会玩微信的马师傅立即回到女乘客下车的地方找她,但并没有找到。

  当日中午12时许,车队负责人联系了马师傅说,有一位女乘客打来电话,说自己多付了900元车费,通过核实,就是马师傅搭载的那位乘客。通过车队提供的乘客电话,马师傅立即联系,这位粗心的女乘客连声道谢,称自己下车的时候有点着急,付款时在前面多点了一个9,结果35元车费付成了935元。添加微信后,马师傅当即将900元退还给这位女乘客。

华商记者 宁军 实习记者 王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乘客 车费 微信

上一篇:陕西10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这个牌子的牛骨髓油茶霉菌超标 下一篇:凌晨巡逻遇可疑车辆 西安辅警堵截时被拖行十余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