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便利店代收快递被城管收走 城管副局长将快递送还并道歉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18-08-31 07:16:49
[摘要]城管收走便利店门外的代管快递一事,经航天基地管委会调查,城管航空分局徐姓副局长已将快递归还收件人并当面道歉。报道后,航天基地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核查事件经过,认为执法人员工作生硬刻板,为群众生活带来了不便。

  城管收走便利店门外的代管快递一事,经航空基地管委会调查,城管航空分局徐姓副局长已将快递归还收件人并当面道歉。

  华商报8月28日A06版报道了西安阎良航空基地蓝天路锦绣名苑小区便利店因将代收的快递放在店外妨碍市容,经城管劝说无效后被收走至城管办公室,收件人知道后去城管办公室欲要回快递,却被告知快递公司没有来处理此事,无法归还。

  报道后,航空基地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核查事件经过,认为执法人员工作生硬刻板,为群众生活带来了不便。

  8月29日,航空基地管委会领导责令城管航空分局徐姓副局长将尚未认领的2个包裹亲手送到,并向郭女士等5户受影响的群众当面道歉。对没有负起执法监管责任的城管航空分局蓝天大队四中队樊姓副中队长给予诫勉谈话处分,对生硬执法的蓝天大队四中队两名执法队员给予责令检查处分。

  航空基地管委会还将起草制定《航空基地城市管理工作群众服务准则》,从制度层面加大对执法人员的约束教育,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华商记者 佘欣 实习记者 田睿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代收快递 被收走 道歉

上一篇:西安一保安与业主打架被抽血 竟“抽”出7年前杀人案凶手 下一篇:榆林北部暴雨关中高温持续 未来三天西安最高温度35℃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