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抓住年轻人的胃! 民乐园90后店主开泡面店 全球采购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8-09-03 08:08:07
[摘要]记者日前在西安民乐园看到,一家以泡面为主打产品的面店,汇集全球100多种泡面,引来众多市民前去“尝鲜”。店老板90后女孩刘佳美告诉记者,店里的泡面都是全球采购。记者现场观察发现,该店顾客主要是一些喜欢尝试新事物的年轻人。

  记者日前在西安民乐园看到,一家以泡面为主打产品的面店,汇集全球100多种泡面,引来众多市民前去“尝鲜”。

  不大的店面里一面“泡面墙”上摆放着100多种来自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国家及地区的泡面,进店的顾客先选好泡面,然后在根据口味选配大虾、花甲、鱼籽丸、进口蟹柳、泡菜、芝士片、蔬菜等等,配菜可以说非常丰富。

  店老板90后女孩刘佳美告诉记者,店里的泡面都是全球采购。记者现场观察发现,该店顾客主要是一些喜欢尝试新事物的年轻人。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全球采购 泡面 民乐园

上一篇:食药监局抽检123批次食品9批次不合格 这几个超市要注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