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食药监局抽检餐饮食品等11类样品 3批次检出大肠菌群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宝龙 2018-09-04 08:35:50
[摘要]近期,宝鸡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餐饮食品(含餐饮具)、豆制品、糕点、酒类、粮食加工品、肉制品、水果制品、调味品、饮料、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等11类133批次样品,合格130批次,不合格3批次。

  华商报讯(记者 张宝龙)近期,宝鸡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餐饮食品(含餐饮具)、豆制品、糕点、酒类、粮食加工品、肉制品、水果制品、调味品、饮料、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等11类133批次样品,合格130批次,不合格3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从宝鸡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科了解到,此次抽检的总体情况是:餐饮食品(含餐饮具)106批次,不合格3批次(餐饮具);豆制品7批次、糕点1批次、酒类1批次、粮食加工品1批次、肉制品1批次、水果制品2批次、调味品7批次、饮料3批次、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2批次、淀粉及淀粉制品2批次均未检出不合格样品。

  其中,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宝鸡嘉信商务有限公司使用的圆盘,检出大肠菌群;宝鸡市渭滨区新生老巷子餐厅使用的泡馍碗,检出大肠菌群;凤翔县恒源新城思涵新口味饺子馆使用的方盘,检出大肠菌群,标准规定不得检出。检验机构均为宝鸡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企业所在地渭滨区、凤翔县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要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措施,控制风险,并依法予以查处。查处情况于2018年10月10日前报宝鸡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并向社会公布。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大肠菌群 餐具 食药监局

上一篇:两岁娃蔡家坡北坡公园受伤不治亡 被凉亭座椅砸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