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4批次饮用水检出致病菌 生产企业来自延安、榆林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8-03-18 07:30:42
[摘要]近期,省食药监局抽检6类食品107批次样品,合格样品103批次,不合格样品4批次,均为饮料。

  近期,省食药监局抽检6类食品107批次样品,合格样品103批次,不合格样品4批次,均为饮料。

  延长县村官纯净水有限公司销售生产的18.9L/桶延长县村官纯净水,大肠菌群检出值超标,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神木市万碧泉纯净水有限公司销售生产的17L/桶万碧泉包装饮用水,铜绿假单胞菌检出值超标,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吴堡县古城纯净水有限公司销售生产的18.9L/桶古城纯净水,大肠菌群检出值超标,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榆林市北晨纯净水经销有限公司销售生产的17L/桶北晨纯净水,大肠菌群检出值超标,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所在地榆林、延安市食药监局已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经营单位所在地榆林、延安市食药监局已要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并依法予以查处。 (记者李琳)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致病菌 大肠菌群 饮用水

上一篇:陕西省马协年度计划会曝目标 2021全运会要冲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