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治污减霾、四改两拆,这些事情必须坚持不懈!

浐灞生态区 华商网 2018-09-04 16:54:55
[摘要]9月3日,浐灞生态区党工委书记杨六齐带队调研区内铁腕治霾、“四改两拆”、安全生产等工作推进情况。

    image.png

  查看安置房项目施工场地

  杨六齐一行先后前往秦家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欧亚国际电子屏拆除项目、保利心语花园项目实地调研,督导检查各项目进展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推进进行指导。

image.png

  秦家村城中村改造项目现场

image.png

  安置房项目施工场地

  在秦家村城中村改造项目现场,杨六齐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情况,同时实地查看了安置房项目施工场地,要求相关部门必须做好“四改两拆”的后续处置工作,保障“四改两拆”工作的连贯性与一致性,拆建并举,推进城市形象提升。

image.png

  项目负责人讲解项目推进情况

  在保利心语花园项目现场,杨六齐深入施工工地,查看工地除尘降霾配套设施的运作情况,要求各部门要始终警醒,紧抓治污减霾工作不松懈,强调施工过程中必须注重人员安全,做好安全生产保障工作。

image.png

  查看工地除尘降霾配套设施

image.png

  保利心语花园项目现场

  随后,杨六齐召开专题会议,就区内铁腕治霾、“四改两拆”、安全生产等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安排部署。

image.png

  专题会议现场

  杨六齐强调

  必须以治污减霾工作为核心,结合当前“四改两拆”等工作统筹考虑,制定综合方案,整合治理,系统治理。同时在治理过程中注意细节,确保各项工作安全高效推进。

image.png

  ✔ 工作人员要入村入户,逐个摸排,完善台账,加大执法力度,彻底扫清辖区内“散乱污”企业及非法违建。

  ✔ 加大和各街办、村组联系;加大协调力度,集合工商、公安等多部门力量,统一采取行动,合力攻克重点难点。

  ✔ 加大宣传力度,深入群众进行宣传,让治污减霾的意识深入人心。

  打赢治污减霾攻坚战

  守卫大西安澄净蓝天

  浐灞生态区寸步不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生态区 治污减霾、四改两拆

上一篇:再有40天 浐灞将迎来首届世界文化旅游大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