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入室盗窃后逃离现场 民警靠现场矿泉水瓶抓获嫌疑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09-04 17:20:58
[摘要]用身体硬挤开木门入室行窃,得手后逃离西安,警方凭借丢在现场喝了一半的矿泉水瓶,通过DNA比对出了嫌疑人。

  用身体硬挤开木门入室行窃,得手后逃离西安,警方凭借丢在现场喝了一半的矿泉水瓶,通过DNA比对出了嫌疑人。近日,莲湖区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侯某。

  5月18日晚7时,犯罪嫌疑人侯某窜至西安某小区伺机入室盗窃。他发现二楼一户人家防盗门未锁,先敲击防盗门内的木质房门,发现房间内无人,随即用身体强行扛挤木门,致木门门锁损坏。进入房间后,侯某从卧室衣柜内盗走一女士皮包,盗窃包内现金7000余元,金项链一条、金耳环两对。作案后,侯某逃离西安。

  然而,他没料到的是,盗窃时随手扔在屋内的一瓶矿泉水却出卖了自己。莲湖分局刑警大队民警现场勘查时,注意到这个丢在现场喝了一半的矿泉水瓶,予以提取,随后进行了DNA提取,并在全国公安机关DNA数据库比对发现,前科人员侯某具有重大嫌疑。随后,侯某被上网追逃,8月16日侯某被抓获归案,并供述了犯罪事实。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入室盗窃 逃离现场 矿泉水

上一篇:西外开通开学季直通车 火车站发车直达校内 下一篇:鄠邑区6岁女孩跳舞后下肢瘫痪 两月后神奇地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