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319路183路316路和326路公交将实行新票价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郑伊琛 2018-09-05 08:04:22
[摘要]昨日,记者从西安市物价局获悉,即日起,319路、183路、316路、326路4条公交线路实行新票价。西安市物价局要求,必须在公交车内显著位置张贴由西安市物价局价格监督检查局监制的票价表,接受价格部门和社会的监督。
  昨日,记者从西安市物价局获悉,即日起,319路、183路、316路、326路4条公交线路实行新票价。

  其中,319路、183路、316路3条线路运营车型由普通车调整为空调车,票价执行2元一票制。326路是由原315路区间和316路区间合并的线路。调整后的326由泾阳乐华路始发,经沣泾大道、高太路、泾渭北路、泾渭中路、长庆西路、泾渭路、广运潭大道、启源三路、辛王路、秦汉大道至保税区地铁口,线路全长20.6公里。执行市郊普通汽车进位制票价,全程2元。其中10公里以内每乘次1元;10—15公里每乘次1.5元;15公里以上每乘次2元。

  西安市物价局要求,必须在公交车内显著位置张贴由西安市物价局价格监督检查局监制的票价表,接受价格部门和社会的监督。上述4条公交线路票价自发文之日起执行。(记者 郑伊琛)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 线路 全长

上一篇:失联9年高考状元现身西安 称一定要把妈妈治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