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突击检查药品零售企业121家诊所10家 多家存在问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8-09-05 17:42:28
[摘要]西安市食品药监局将在全市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打击非法渠道购进药品和中药饮片违法行为”专项稽查行动。

  为切实消除药品安全隐患,严厉打击药品领域违法犯罪行为,西安市食品药监局将在全市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打击非法渠道购进药品和中药饮片违法行为”专项稽查行动。

  据悉,西安市食品药监局药品稽查分局从近两年内因违法违规行为受到行政处罚、被群众多次举报投诉、因经营不规范被下达责令整改的药品经营企业和医疗机构中进行筛查,确定了“重点稽查企业名单”。日前,密封的“重点稽查企业名单”已分别下发各区县食品药监局,并要求专人保管、行动前拆封。

  9月4日9时30分,全市256名药品稽查执法人员分76个行动小组同时出击,对多家重点稽查对象展开突击检查。截至目前,全市已突击检查药品零售企业121家、诊所10家,发现多家药店和诊所不同程度涉嫌存在非法渠道购进药品、销售假劣中药饮片等违法行为。执法人员对涉嫌违法药品依法查封扣押,对涉嫌存在违法行为的企业进行立案调查,目前该行动仍在进行中。

  华商记者 李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突击检查 药品零售 诊所

上一篇:278部手机无人认领 失主可下载警方“机不可失”APP查询 下一篇:陕西简化食品连锁店审批 由20个工作日压缩到当日即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