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男子帮朋友讨债致人亡 潜逃9年后终落网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永辉 2018-09-06 07:28:35
[摘要]商洛男子陈某某为帮朋友要债,纠集多人暴力逼债致对方死亡。9月3日,天津警方在执行完行政拘留后,将嫌疑人陈某某移交给商州公安分局,陈某某见到商州民警的第一句话是“这下踏实了”。

  商洛男子陈某某为帮朋友要债,纠集多人暴力逼债致对方死亡。案发后,4人相继落网,但陈某某一直在逃,9年后陈某某因使用假身份证被抓。

  2009年3月25日晚,陈某某为帮其朋友贺某某向董某索要2万元债务,纠集多人将董某约至商州区一偏僻处威胁,多人轮番殴打,致董某昏迷后,又租车将董某抛弃到野外,后董某被路人发现并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案发后,贺某某等4人相继落网,但陈某某一直在逃。逃跑过程中,陈某某不断变换身份,使用假名“房萌”办了一张假身份证。今年8月23日,陈某某持假证通过天津市和平区地铁营口道站时,遇当地民警例行检查露出端倪,天津警方立即与商州公安分局取得联系。8月24日,天津警方以使用虚假身份证为由对“房萌”处行政拘留10日。与此同时,商州民警在陈某某老家、户籍地展开调查,掌握大量信息后,确定“房萌”就是逃犯陈某某。

  9月3日,天津警方在执行完行政拘留后,将嫌疑人陈某某移交给商州公安分局,陈某某见到商州民警的第一句话是“这下踏实了”。9月4日凌晨,陈某某被押解回商洛,被商州警方以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刑事拘留。 (记者 陈永辉 通讯员 李琳 周亚军)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落网 致人死亡 讨债

上一篇:商洛丹凤第二小学一个班挤70多娃 有娃蹲坐墙角上课 下一篇:乱修乱建、对损害环境行为监管不力 商洛8人被通报追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