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重庆破获特大“荐股”诈骗案 384人落网受害者超2万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08-13 07:55:07
[摘要]近日,重庆市公安局公布破获一起特大“荐股”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84名,冻结涉案资金3000多万元。这几个犯罪团伙都是以“荐股”的名义实施诈骗,受害者达两万多人,遍及全国20多个省份。

  近日,重庆市公安局公布破获一起特大“荐股”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84名,冻结涉案资金3000多万元。这几个犯罪团伙都是以“荐股”的名义实施诈骗,受害者达两万多人,遍及全国20多个省份。

  今年年初,重庆警方陆续接到多起有关网上“荐股”诈骗的报警,受害人韩先生称,有位自称是某家综合理财投资机构的业务员,加他为微信好友,交谈中对方劝说韩先生参加他们的投资会员促销活动,三个月的荐股指导只要1688元。随即,业务员推荐给韩先生一名炒股的指导老师。但在韩先生咨询这位老师时,得到的答复却是,现在股票行情不稳定,更赚钱的方法是炒黄金。之后骗取韩先生钱财。

  据悉,目前384名犯罪嫌疑人中已有40多人被正式批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涉案金额达到3000多万元,涉及全国有20多个省市,有2万多个受害人。诈骗价格大多数是1280元、1880元,也许是金额偏少,大多数受害人上当以后,并没有到公安机关来报案。 澎湃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荐股 落网 受害人

上一篇:曲江一小区业主私自更改设计 55岁保洁员意外坠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