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咸新区第一审民商事刑事案件 实行指定管辖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09-06 14:04:12
[摘要]日前,省高院正式印发《关于西咸新区辖区内第一审民商事案件指定管辖的意见》,明确了西咸新区辖区内第一审民商事案件诉讼和刑事案件司法管辖权。

  日前,省高院正式印发《关于西咸新区辖区内第一审民商事案件指定管辖的意见》,省高院、省检察院、省公安厅联合印发《关于西咸新区辖区内刑事案件制定管辖的意见》,明确了西咸新区辖区内第一审民商事案件诉讼和刑事案件司法管辖权。

  《意见》明确,9月1日起,西咸新区辖区内第一审民商事案件和刑事案件实行指定管辖。沣东新城辖区内第一审民商事案件和刑事案件由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法院管辖;空港新城、秦汉新城辖区内第一审民商事案件和刑事案件由咸阳市渭城区人民法院管辖;沣西新城辖区内第一审民商事案件和刑事案件由咸阳市秦都区人民法院管辖;泾河新城辖区内第一审民商事案件和刑事案件由泾阳县人民法院管辖。

  上述法院审理的案件提出上诉或者人民检察院提起抗诉的,由审理案件的基层人民法院对应的中级人民法院受理,上述意见施行前,各人民法院已受理的案件,不再调整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 案件 管辖

上一篇:西安男子办养老保险竟发现已经开了户 经调查原是信息被盗 下一篇:“中华慈善日”爱心企业共捐赠1709.9万元善款和物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