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空基地 > 正文

西安航空基地金融双创联动互促 三家企业登上“未来之星”榜单

航空基地 华商网 2018-09-06 18:30:00
[摘要]9月6日下午,在万众瞩目的“2018全球创投峰会”上,“2018西安未来之星Top100”榜单重磅发布。西安航空基地入区企业西安沃祥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势加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和西安康本材料有限公司榜上有名,其中西安沃祥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位列第13名。这是西安航空基地大力推进创新创业、助力企业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效。

  9月6日下午,在万众瞩目的“2018全球创投峰会”上,“2018西安未来之星Top100”榜单重磅发布。西安航空基地入区企业西安沃祥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势加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和西安康本材料有限公司榜上有名,其中西安沃祥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位列第13名。这是西安航空基地大力推进创新创业、助力企业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效。

  据了解,本次“2018西安未来之星Top100”评选活动共吸引了1600余家企业报名参选。经过线上初评、项目走访、专家评审等一系列严格的筛选后,西安沃祥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势加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和西安康本材料有限公司凭借其创新技术脱颖而出,成为支撑西安市未来经济可持续增长的“未来之星”。这三家企业将被纳入西安市“龙门行动”计划之重点拟上市企业资源培育库,并获得相应政策扶持及奖励。同时,企业还获得在峰会现场与全球优秀投资机构深度对接的机会,有望实现“鱼跃龙门”。

  “我们势加动力作为民营航空企业,从零起步,在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的大力扶持下,今年已经实现销售产值将近1亿。企业将以此次峰会为契机,继续不忘初心,专注航空发动机核心部件的研发制造,希望未来3-5年内融入世界航空产业发展方向。”西安势加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的魏总如是说。

  民营企业是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引领者和创造就业的生力军。为充分响应西安市“龙门计划”,加速企业走向资本市场的步伐,西安航空基地积极出台了一系列上市挂牌扶持办法,涉及主板、中小板、创业板、新三板以及陕西股权交易中心多个层次。与此同时,西安航空基地通过举办融资培训会、联系对接融资机构等多种方式,搭建起政府、企业及金融机构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不断拓宽民营企业融资渠道,激发市场活力与社会创造力,构建区域良好的金融服务环境,为民营航空企业的快速健康发展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支撑。

  (文/通讯员 田笑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航空 双创

上一篇:相约新时代 爱上大西安 西安航空基地举办开学季校园行主题宣传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