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东大量出租房被廉价承租 屋里全是女性干这事

社会新闻 广州日报 2018-09-07 09:41:05
[摘要]以几百元的低价承租了大量空置的出租房,以此垄断当地的卖淫房源,再以两三千元的高价转租给卖淫女用作卖淫场所,对该范围内的卖淫活动进行统一管理,划定卖淫区域、规定上下班时间、制定卖淫规则。

以几百元的低价承租了大量空置的出租房,以此垄断当地的卖淫房源,再以两三千元的高价转租给卖淫女用作卖淫场所,对该范围内的卖淫活动进行统一管理,划定卖淫区域、规定上下班时间、制定卖淫规则。近日,顺德区检察院向媒体通报,该院以涉嫌组织卖淫罪批准逮捕丁某某等27名犯罪嫌疑人。

  2018年4月份,顺德区公安局在工作中发现,以谢某某为首、以老乡为纽带的组织卖淫犯罪团伙,在顺德区伦教街道纠集、管理多名卖淫女进行卖淫活动。立案侦查后,经精密部署,顺德区公安局于6月13日统一指挥收网行动,共抓捕154名涉案人员。7月13日,顺德区公安局以涉嫌组织卖淫罪将丁某某等27名犯罪嫌疑人提请顺德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经审查,2018年1月起,谢某某(在逃)和犯罪嫌疑人丁某某、邓某某等人,在顺德区伦教街道江洲里、仁寿里、金屋坊一带,以几百元的低价承租了大量空置的出租房,以此垄断当地的卖淫房源。再以两三千元的高价转租给卖淫女用作卖淫场所,对该范围内的卖淫活动进行统一管理,划定卖淫区域、规定上下班时间、制定卖淫规则,并纠集了犯罪嫌疑人彭某某、蒋某某等多人在卖淫区域看风,笼络了当地民警中队的治安员霍某某、梁某某等人为其通风报信。

  9月5日,顺德区检察院以涉嫌组织卖淫罪批准逮捕丁某某等27名犯罪嫌疑人,并发出应当逮捕犯罪嫌疑人建议书,追捕谢某某。本案由顺德区公安机关进一步侦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房 卖淫场所 检察院

上一篇:滴滴捐百万用于救援设备的更新换代 救援队将撤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