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巴西总统候选人参加竞选活动室遇袭受伤 腹部被刺伤

国际博览 华商网-华商报 2018-09-08 07:52:40
[摘要]巴西社会自由党(PSL)总统候选人雅伊尔·博尔索纳罗在米纳斯吉拉斯州参加竞选活动时遭遇刀袭,腹部被人刺伤后入院治疗。

当地时间9月6日下午,巴西社会自由党(PSL)总统候选人雅伊尔·博尔索纳罗在米纳斯吉拉斯州参加竞选活动时遭遇刀袭,腹部被人刺伤后入院治疗。凶手当场被拘捕,博尔索纳伤势无大碍。

事件发生于当天下午3时40分左右,地点位于巴西东南部米纳斯吉拉斯州茹伊斯—迪福拉市。当时博尔索纳罗正在这里参加竞选活动,有人在拥挤的人群中用刀具将博尔索纳罗刺伤。凶手作案后遭到博索纳罗的支持者的围殴,随即被警方逮捕。据悉,凶手是一位名叫阿德利奥·奥利韦拉的40岁男子岁。他的律师称,他对博尔索纳罗行刺是出于宗教和政治原因。

博尔索纳罗被迅速送往当地医院急救。给他做手术的医生路易斯·恩里克·博尔萨托介绍,病人伤势严重,手术持续两个小时,止住了博尔索纳罗体内出血、处理了“大部分”损伤。而且,病人最初几个小时恢复的效果“令人满意”,但几个月后需要再次接受手术。这名医生说,“我们不知道他(博尔索纳罗)什么时候能出院”。

圣保罗一支医疗专家小组正赶往茹伊斯—迪福拉。医院方面一些人士说,博尔索纳罗可能需要住院一周至10天。

事件发生后,巴西政治人物纷纷谴责这起袭击行为,认为选举不应成为仇恨和暴力的场所,这是野蛮的暴力行为,要求警方采取有力措施,保障各党派总统候选人在竞选期间的安全,以确保今年巴西总统大选顺利进行。

博尔索纳属于巴西右翼阵营的候选人。5日,巴西权威民调机构Ibope公布的最新民调结果显示,巴西前总统卢拉因入狱出局后,博尔索纳以22%的支持率领先总统大选民意,高于第二名10个百分点。 宗新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巴西 总统候选人 遇袭

上一篇:2018“Tiffany小姐大赛”决赛 21岁变性美女大学生夺冠 下一篇:伦敦“学区房”每套均价817万 外国的父母疯狂抢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