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手机在韦曲老街被人捡走监控拍全程 失主希望捡拾者能归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巧颖 2018-09-08 17:50:37
[摘要]卢先生期望,捡拾者能够归还手机,他将给予一定报酬。卢先生已将自己的联系方式张贴于超市门口,希望捡拾的女子能够联系他。

  卢先生这两日颇为郁闷,他和妻子去超市买东西,手机不慎丢失。卢先生调了超市的监控发现,手机被一名抱着孩子的女子捡走。他希望对方能够将手机归还,哪怕给报酬,只因手机里存了大量孩子的成长照片。

  9月8日,卢先生向华商报求助,希望能够帮他寻找那位捡拾手机的女士。

  卢先生说,9月7日上午,他和妻子都着两岁的女儿去韦曲老街上的一家超市买东西,东西选购后,又带着孩子在超市二楼的乐园区玩了一会儿,随即离开。出去后不久发现手机不见了,返回超市寻找无果,超市店员给调取了监控,他看监控发现,手机正在是遗落在了乐园区里。

  卢先生提供的该超市监控显示,当日邻近中午时分,一名扎头发、身穿黑色短袖、蓝色牛仔袖,以及脚蹬一双白鞋的女士,在将怀里小宝宝放入乐园区时,顺势捡起一部手机。没过一会儿便带着孩子和身边的朋友离开了超市。

  该超市店员告诉华商报记者,监控显示了该女士捡走手机的过程,也有卢先生妻子之前遗落手机的镜头,当时他的妻子在弯腰抱乐园区的孩子时,口袋里的手机滑落至了园区内的泡沫板上,被之后来同样陪孩子玩乐的女士捡拾走了。

  华商报记者查看视频发现,卢先生的妻子背靠在墙上坐着,孩子跑进她怀里,她去抱的过程中,裤兜里斜插的手机滑落到地上,监控显示为当日上午11时49分;女子捡走手机的时间为当日11时57分。

  卢先生说,这个手机倒不贵重,两千多元买的,用了一年多了,女儿目前两岁,里面有大量孩子成长的照片,这些照片弥足珍贵,还有9岁儿子大量的学习资料,都保存在手机里,这部手机已经不仅仅是手机,而是家庭的一个小型电脑了。手机配有一个黑色壳,壳内塞有150元现金。

  卢先生期望,捡拾者能够归还手机,他将给予一定报酬。卢先生已将自己的联系方式张贴于超市门口,希望捡拾的女子能够联系他。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韦曲老街 超市 丢手机

上一篇:冲击安检通道推搡法警 西安七旬老汉被罚款1万元 下一篇:手机火车站被盗 理工生后台高技能操作拍下嫌疑人正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