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手机火车站被盗 理工生后台高技能操作拍下嫌疑人正脸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09-08 17:50:50
[摘要]手机被盗后,理工高校的在校大学生小王并未慌张,经过一系列后台操作,利用自动拍照功能记录下了可疑男子的正脸。

  手机被盗后,理工高校的在校大学生小王并未慌张,经过一系列后台操作,利用自动拍照功能记录下了可疑男子的正脸,根据照片,嫌疑人很快被警方抓获。

  今年7月初,西安某理工类高校的在校大学生小王坐公交从火车站返回学校,刚上车就发现自己的手机被人偷走了,小王在座位周围找寻发现并没有自己的手机后,当即继续乘车回到学校,并迅速地在手机官网上进行了挂失,启动了手机的自动拍照功能。在一系列后台操作后,小王终于在手机后台数据里找到了三张时间为手机丢失后的可疑照片,照片中出现了一个中年男子的正脸。小王意识到这可能正是偷手机的人,立即带着照片到公安机关报案。

  经公安机关侦查员辨认,照片上出现的可疑中年男子是多次因盗窃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的羊某某,随即将其网上追逃,很快将羊某某抓获归案。近日,莲湖区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羊某某。 华商记者 宁军 实习记者 于震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 火车站 被盗

上一篇:手机在韦曲老街被人捡走监控拍全程 失主希望捡拾者能归还 下一篇:西北大学研究生骑行800公里开学报到 路上曾被野狗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