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问政回头望”:去年曝光的黑车、黄牛倒票仍存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09 06:55:56 编辑:王玮玮 作者:付启梦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成了摆设

大厅多台便民服务设施无法使用

市人社局:将对负面典型一抓到底

市人社局通过电话网络投诉、医药机构间的互相监督等对去年问政曝光的医保卡变购物卡、套现等问题进行整改,并制定就业培训监管机制,开展就业创业统计工作大排查大整治等。

但记者走访时仍发现不少问题。比如,在建工路人社局办公大厅里,多部查询就业信息的便民服务设施断网或无法开机,成了摆设。网站招聘信息从去年的每半个月更新一次变成每天更新一次,但记者电话体验发现,多个网站新更新的信息实为企业几个月前发布的信息,对求职者并无实用价值。另外,记者暗访时,人社局一名工作人员称市委要求的网上办理业务达40%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称,招聘信息按照行业内部的规定,可在网络上公布一年,今后会做一些温馨提示,并继续加快更新力度。该负责人称,目前人社局网上办理的业务已达到70%。

市人社局局长李宁君表态说,将下硬茬解决工作作风问题,将对负面典型一抓到底。

长安大学旅游规划设计所丁华点评说,上述曝光问题反映出人社局存在内部管理不严的问题,不同工作人员对相同业务的认知和给出的数据差距竟如此之大。希望人社局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少一些应付,多一些服务意识,真正为老百姓和企业负责。

相关热词搜索: 电视问政 黑车 黄牛倒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