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问政回头望”:去年曝光的黑车、黄牛倒票仍存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09 06:55:56 编辑:王玮玮 作者:付启梦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黑车、黄牛党依旧有迹可循,西安市人社局大厅多台便民服务设施无法工作,启动7年的城改项目仍未回迁……去年“电视问政”曝光诸多问题短板的市旅发委、市人社局、市城改办,在昨晚的“问政回头望”中仍被曝光了不少未得到改善的问题。

顽疾难除

黑车、黑导、黄牛、低价游依旧

市旅发委:将借鉴先进景区的做法改善

去年问政被曝光的华清宫违规售票点、游客维权等问题得到整改。但黑车、黑导、黄牛票贩子、低价游骗术等现象依旧存在。记者在鼓楼景区被一打着“政府补贴”旗号的黑车以低价揽客前往大雁塔,但黑车却将游客扔到一玉器店后消失。

在临潼区长恨歌门票售票窗口,记者无法买到首场演出的票,却在附近一商铺买到门票。临潼区旅游委现场办公,工作人员10分钟后到达现场,对商铺违规售票的行为进行查处,并表示将继续联合多部门执法,追查到底。

问政现场观众提问,黄牛党屡治不绝,他们的渠道到底在哪儿?市旅发委副主任康立峰表态,个别景区出现的黑车、野导和倒票行为,扰乱西安旅游的整体形象,市旅发委将借鉴先进景区的做法,管控票源、升级检票系统,改善此现象。

相关热词搜索: 电视问政 黑车 黄牛倒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