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问政回头望”:去年曝光的黑车、黄牛倒票仍存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09 06:55:56 编辑:王玮玮 作者:付启梦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推诿扯皮

启动7年的城改项目仍未回迁

市城改办:抓住百姓反映的热点问题落实整改

对去年问政曝光的土地征迁、居民回迁过程中出现的拖欠群众过渡费、城改项目推进速度缓慢等问题有了部分改善。但去年曝光的浐灞生态区马家滩村城改异地安置项目,一年之后仍未有任何实质进展。开发商称高压线未迁出以及未央区新房村3.58亩土地尚未交接。但浐灞生态区城改部门的工作人员称,这是未央区的地方,征地应该由未央湖街办完成。但未央湖街办的工作人员却表示不负责征地。而市城改办的工作人员也称没有办法,市上只负责牵头,区上落实负责。

昨日,浐灞城改办的工作人员表态说,去年已为该项目新引入开发企业,目前过渡费已发放到8月底。目前,高压线的路径审批已经完成,高压线问题将在今年11月前解决。另外,也与未央湖街办协调好,只要高压线迁改完成,征地也即将完成,保证村民在2020年前回迁。

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教授孙昊亮点评说,7年2555天,都不能让村民住在敞亮的房子里,希望相关部门不要推诿、扯皮了。

市城改办主任高继平表态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抓住百姓反映的热点问题,落实整改,践行好城改就是最大的民生工程的责任,接受群众的批评监督,夯实主体责任,强化督导督查责任,使城改工作再上新台阶。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实习生 刘芳 摄影 黄利健

相关热词搜索: 电视问政 黑车 黄牛倒票

Top